老公在家照上! 代課女老師灌醉18歲學生睡一晚再做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28歲的已婚女老師史托勒,被指控涉嫌灌醉18歲男學生並在家中發生性行為,離譜的是,這名受害學生還是她與丈夫一同邀請到家中作客。史托勒日前坦承犯行,而她的丈夫也因此吃上提供酒精給未成年者的官司。

綜合《Lima Ohio》及《太陽報》報導,28歲的史托勒(Jessica Storer)是俄亥俄州一所中學的代課老師,去年11月26日她與丈夫邀請一名18歲的男學生到家中玩,期間夫妻倆還提供酒精飲料暢飲,後來學生不勝酒力醉倒就直接留宿在她家。

▲史托勒坦承與男學生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太陽報/MYDRIM JONES

然而,史托勒卻趁著學生酒醉時在隔日清晨與之發生性行為,事後挨告她僅在法庭上坦承,「我和一名18歲的學生發生做愛。」但堅稱當時對方意識清醒並沒有受到酒精因素干擾,恰好與男學生的證詞相反,法官最後決定相信男學生的說法。

由於史托勒已經坦承犯行並接受認罪協商,檢方決定撤銷此案6項關於提供酒精給未成年者的指控,但其丈夫仍要面臨該項罪責;至於發生性行為一事,她最高可能面臨5年有期徒刑,且必須終身登錄於性犯罪名單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