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骨秋刀魚」尾巴俐落一拉 25秒瞬間骨肉分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剛烤好的秋刀魚又香又好吃,忍不住令人食指大動,可是一想到有一大堆的刺就……。一位家中經營熱炒店的網友上傳一則影片,教大家如何快速剔除魚刺,網友俐落的動作,把魚刺清的乾乾淨淨!

清除魚刺的首要驟是沿著秋刀魚的側身,畫下一刀,延伸至魚尾,之後在近魚尾處旋轉一圈切開魚肉,但是不要切斷,接著放進烤箱;最後等烤好時,將魚尾輕輕拉起,整條魚刺就可以完整的拿起來。不過還是會有些微的魚刺在魚肉上,所以吃的時候還是必須注意。

這則「瞬間去骨」影片引起網友論,紛紛都在底下留言「94因為刺多不想ㄔ他」、「下次來進秋刀魚」、「中間那條“魚骨頭”別急著丟掉,用小火稍微烤過後一樣好吃,酥酥脆脆的香味又夠!」、「嗯…看完還是不喜歡吃秋刀魚太多刺」、「 我專攻秋刀魚,烤魚,這個簡單。」、「秋刀魚有必要挑刺嗎?除了中間的龍骨以外其他的一咬就斷有甚麼好挑刺的」「這個沒什麼實際作用 ,比直接烤來吃還要搞剛 。」、「好酷」、「猛猛d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俐落地將整個魚刺剔除。(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