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吃秋刀魚忙拍照 男友默默幫「刺肉分離」閃瞎網友

▲男友貼心幫忙剝秋刀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女人心目中都妄想著一位體貼的男友,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和男朋友去吃日本料理,正當幫秋刀魚拍照時,男友已經把自己的那尾「刺肉分離」,並默默地放在她面前,讓她開心直呼「好貼心」。貼文被分享至臉書「爆料公社」後,引起網友們的討論,有人直說,「趕快把他娶回家。」

照片中,上面是一整隻完整的秋刀魚,下面則是一隻從魚肚被剖開,且魚刺和魚肉分離的秋刀魚,最厲害的是盤子中完全沒有任何一點碎肉跑出來,魚刺則是完整保存放在下方,相當整齊,這讓網友開心的說,「男人會幫女人剝蝦好貼心,但...我男友竟然會剝魚。」

因為照片裡兩隻魚的眼珠不同色,該網友怕被質疑,因此還在貼文中解釋,「魚是一人一隻的,上面是我的,下面則是男友的,當我幫我的魚拍準備亂啃時,男友把她自己的魚剝好默默把我那盤和他那盤交換了。」

PO文在網路上受到許多討論,很多人都說這樣太貼心了,根本就是炫耀文,也有人說「這種男友要娶回家啦」、「是不是上過解剖課程」,還有人親自教學說,「會將肚子的魚刺跟背鰭的魚刺挑掉,還有尾巴末端上下兩側的刺也挑掉,然後切成三等份,淋上些許醬油和白砂糖,拿去烤箱烤約3到5分鐘,再灑上一些蔥花~這樣就變成『蒲燒秋刀魚蓋飯』了」,不過,也有網友苦笑,「剝魚剝蝦都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先有女友」,甚至有人搞笑的說,「我只會剝內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