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學生:被薪傳人熱情融化 報考世新意願高!

▲ 世新大學陳清河副校長(右二)向香港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師長致贈禮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於13日由副校長歐全明親自率隊,偕4名老師與25名學生首次蒞臨世新大學參訪。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偕公共事務長廖培安、公共關係組職員陳宛榆與10名世新大學翠谷薪傳人(校園親善大使)全程陪同導覽。

本次參訪行程包含世新大學亮點─實習單位小世界、攝影棚及世新電臺。過程中學生除了學習導播機操作,也親自體驗主播播報新聞與電臺DJ放送節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香港東華三院馬振玉中學錢明榮主任體驗念主播稿,十分有主播架勢。

薪傳人在參訪中設計許多問答互動與精美禮品贈送,鼓勵中學生踴躍回答與發問,來訪學生表示:「未來有機會也想到世新大學就讀」。

本次全場參訪活動特地安排來自澳門的薪傳人─新聞學系三年級的布子如用粵語講解,來訪學生表示在臺灣聽到廣東話感到特別親切。行程結束後,世新大學也特地準備了珍珠奶茶讓參訪師生享受道地臺灣美食,讓學生大喊:「好貼心」。

~~ 圖集:香港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師生參訪世新大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