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亞裔!陸女學生搭聯航 壯男一左一右架下機

▲一名來自武漢的女留學生搭乘聯航時也曾被抬下飛機。機場商家表示,受欺負的都是亞裔。(圖/聯合航空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武漢的馬同學是康奈爾大學研究所新生,於11日透過《長江日報》描述了美聯航無理由暴力趕客的親身經歷,在美國轉機,無故被滯留在機場27小時,晚到的白人反而先飛,好不容易搭上飛機,突然又被兩名壯漢架下飛機。機場商家表示,聯航時常這樣欺負人,而且基本都是亞裔。

馬同學回憶說,當時到達紐華克自由國際機場的時候已經是晚上,本該轉乘當晚9點29分的UA4921聯航班機,飛往伊薩卡,但因天氣原因被滯留在機場。她還說,「我當時帶著很重的手提行李,剛來美國沒有手機卡,機場又沒網,沒法聯繫別人。大半夜在機場滯留,聯航的工作人員就在那兒聊天,服務特別慢,一排隊就是一個小時,他們還愛理不理的。」

▲誠實版聯合航空廣告出爐 帶指虎空姐屌嗆「不下機就爆你頭」(翻攝自zass17)

馬同學到第二天早上都沒有收到任何通知,跑到聯航的櫃檯去問,對方又開始塘塞,說是「地勤連繫不上」。但是馬同學也強調,實際上有很多乘客當晚就被安排上第二班飛機,「先走的都是白人,只留下我和幾個中東、亞裔的乘客」。

在機場無故滯留27小時,只收到10美元的餐券,但機場內最便宜的三明治也要12美元,她根本買不起,所幸機場有個香港移民來的老闆實在看不下去,收下10美元提供了2餐,還開熱點讓她跟家人報平安。馬同學還提到,這位香港老闆說,「聯航這樣子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每次受欺負的基本上都是亞裔」。

▲聯合航空CEO姆諾茲(Oscar Munoz)針對華裔男醫生被拖下機,發表道歉聲明。(圖/翻攝聯航官網)

她最後被安排上了8月15日晚11點最後一趟航班,不料,才剛坐下來,就有一位男性工作人員走過來叫她下機。馬同學以為是自己手提行李太大,第一反應就是走向機艙後方取行李。過程中,突然又出現一名壯漢,兩個人一左一右夾著她硬是架下飛機

馬同學下機後不斷向聯航地勤理論,表示自己明明花錢買了單程正價機票,為何會沒有座位,好在還算流利她,態度強硬才沒多吃悶虧,所幸最後還是登上飛機,不過,工作人員同時又把一位女乘客趕下機。她說,「那個女生也是亞裔,離我有點遠,不敢確定是不是中國人,但能知道一定不是白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