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完全一樣! 普妹秒變長腿正妹的關鍵就靠「這個」

▲拍照技巧好可以讓人上天堂,不好則可能會讓攝影者下場很慘。(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

我是小劉/綜合報導

現在手機的照相功能越來越進步,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攝影師。許多女生拍照時更有許多小「撇步」,只要掌鏡人(男友)掌握的好,普妹也能變長腿模特兒,反之,若是拍照技巧很差,不小心將女友拍成「矮肥短」,讓人一看就生氣,很可能最後變成大吵一架收場。

一位女網友透露,自己的身高體重完全都沒有改變,一直維持在156公分/40公斤,但是經過2年的苦心訓練,自己終於「熬出頭啦」,好不容易等到男友「開竅」了,拍攝的照片與一開始有著天壤之別,興奮的大呼「這是女生才會動的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見,左圖的女生看起來下盤較肉感,腿也比較短,看起來像55身;但是右邊的女生卻有著長長的美腿,整個人看來非常纖瘦,很有外拍模特兒的架勢,不說以為是165公分的美女,完全看不出來兩邊是同一人。

看完照片之後,許多網友頗有同感,紛紛留言表示,「角度真的很重要」、「跪求魔鬼訓練方式」、「我以為是減肥前後」、「不相信!我覺得是你瘦了」、「拍照技術真的很重要啊」、「不錯不錯,一個從矮肥短變成正妹的養成」、「150➡175」、「告訴他再不長進要換男友了」。

許多情侶有類似的經驗,男生雖然很努力拍照,但是女友卻總是不滿意,總是認為自己太胖、臉太大,男生則覺得自己很認真拍,看不出哪裡不一樣,最後一言不和大吵一架。小劉告訴您,這時候男生可以試試看這麼做:拍照角度稍微測一點、鏡頭與人平行,千萬不要由下往上拍,才能開心出遊和樂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