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送LV經典包 阿嬤裝滿虱目魚開心大讚「不會漏水」!

▲LV NEVERFULL經典包款,容量大又輕便,一直受到許多消費者喜愛。(圖/記者劉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最狂阿嬤!一位孝順網友表示,阿嬤平常都用客家花布包,很久沒有換包包了,因此決定買一個LV(LOUIS VUITTON)名牌包送阿嬤,在店員的推薦下買了大容量的經典款,29日回家探望的時候卻發現,「包包裡裝滿了虱目魚」,但是看到阿嬤開心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沒關係。

網友於「DCARD」透露,阿嬤平常沒有接觸精品,自己對包包也不太了解,因此在店員推薦下買了「很大的那種」人氣款,沒想到回家看阿嬤時卻看到,包包裡沒有裝塑膠袋,直接裝滿了虱目魚,讓他嚇到驚呼「這是LVㄋㄟ!」阿嬤卻露出可愛的笑容回答,「那個很新鮮喔,晚點煮來吃」,還謝謝孫子買這個包包送她,「都不會漏水,只是重了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著阿嬤開心的笑臉,內心轉念一想,「阿嬤開心就好,我也算是盡到孫子的本份了」,默默的將包包放回去,再把虱目魚拿到廚房煮了,不忘給阿嬤一個擁抱提醒,下次買菜記得帶我一起去,最後也下了結論,「不虧是國際精品,能上刀山下油鍋!」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阿嬤瞬間打趴假貴婦的臉,她們這輩子可能都不知道LV防水」、「LV不就是因為鐵達尼號沉的時候防水還幹嘛的才出名的嗎,不過阿嬤真的好猛用國際精品裝魚」、「LV當塑膠袋用,那些貴婦也只能自嘆」、「太可愛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嬤走在菜市場的頂尖潮流,逛市場就像走伸展臺一樣,連魚的都增價值了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