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遭性侵 父母綁架17歲嫌犯「火燒下體」報復!

▲17歲少年下體嚴重燒傷。(圖/翻攝自Daily Trus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索科托州(Sokoto)1名4歲女童遭到性侵虐待,她的父母懷疑嫌犯是一位17歲的學生依布拉信(Ahmad Ibrahim),不顧警察調查情形,私下雇人綁架對方處以「私刑」,並且火燒生殖器報復。

根據《Daily Trust》報導,奈及利亞警方透露,亞哈亞(Atiku Yahaya)與哈薩(Farida Hamza)夫婦買通一群年輕男生,協助將依布拉信鎖在廁所中,爆打虐待數天,還火燒生殖器作為教訓,目前夫婦兩人已經遭到逮捕。

事後,依布拉信之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急救,目前情況穩定,並且否認性侵女童,透露出院後一定會對這對夫婦提告。依布拉信的父親則表示,依布拉信總是協助照顧女童以及另外兩名兒童上下學,呼籲司法提供正義,嚴懲犯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