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高中女生午休為何愛「借外套」? 網:宣示主權!

▲高中生對戀愛都有許多夢幻憧憬。(示意圖/八大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高中生情竇初開時,會仔細觀察喜歡對象的一舉一動,只要一個小動作就會羞紅臉,心中小鹿亂撞幾百回,想著「天阿~他/她是不是對我有意思」,有時候女生也會故意釋出訊息暗示,想要對方可以給予回應,而午休時「借外套」就是其中一種行動,在校園中非常盛行。

網友日前於批踢踢發文表示,許多國、高中女生在午休時,都會向男生借外套,因此發文詢問「到底為什麼要借外套阿?」由於外套是會接觸到肌膚的衣物,對小女生來說就已經是很親密的一種象徵,他也列出可能的幾種選項,分別是單純怕冷、當枕頭順便吸口水、喜歡對方,或是其他沒想到的可能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馬上勾起許多網友的青春回憶,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一派網友認為就是喜歡對方,「以前國中超多女生這樣,大概對男的有意思吧XD」、「聞對方的味道,選我正解」、「把自己的味道弄在外套上面」、「搞曖昧的時候可以用啊」、「因為上面有名字啊,宣示主權」。

也有另一派網友並沒有特殊情愫,只是覺得男生外套版型比較好看,或是可以拿來禦寒,「男生的外套通常大件適合當棉被」、「男女生版不一樣男生版的好穿」、「需要一件遮頭,畢竟睡著如果被看到流口水蠻丟臉的QQ」,最可憐的一派網友則是漏接暗示,「都沒有女生要跟我借,森氣氣」、「漏接球覺得遺憾」、「我都說我會冷要自己穿,難怪我沒有女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