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上月一對情侶溺斃...男跳愛河救「女友」 她在家睡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年約20歲的刺青男疑似因為酒醉精神狀況不佳,誤以為女友跳愛河,一時情急也跟著跳下去想救人,但警消人員獲報前往搜救都沒找到「女友」,最後才發現,他的女友根本就還在家裡睡覺。

高雄市消防人員6日晚間8時許接獲通報,指稱愛河之心寶珠溝閘門有1男1女落水,趕往現場時只救起光著上半身的刺青男。男子情緒激動頻頻向警消人員表示女友還在河裡,還試著爬欄杆想繼續下去找,直到媽媽趕來照顧情緒才穩定下來。

▲刺青男以為女友跳愛河自殺,警消人員搜索2、3小時都沒找到人。(示意圖/記者蔡玟君攝)

後來警方經過查證發現,刺青男的女友根本就還在家裡睡覺,整起事件只是一樁烏龍,但由於男子精神狀況不佳且臉色也不好,事後已將他送醫接受治療。

事實上,光是3月愛河就傳出至少2起跳河事件,其中一對前男女朋友酒後在河邊發生爭吵,女方一氣之下跳河還一直往水深處游,最後滅頂消失在河面上,男方見狀跟著跳下去救人也慘遭滅頂,2人被救起時都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

▼一名女子上月17日求復合不成怒跳愛河,前男友為了救她雙雙溺斃。(圖/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