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費公帑?觀光局花千萬做App 挨批根本不能用

▲立委黃國書(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為推動科技觀光轉型,觀光局斥資千萬建置App,卻遭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痛批「根本不能用」,淪為裝飾品,要求交通部1個月內改善並提出檢討報告。

黃國書指出,觀光局的「千萬App」,不論中文版、英文版都出包,除了交通資訊不完整,竟還提供2年前的舊資料,無法幫助來台旅客順利到達目的地。對此,日前接受質詢的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坦承更新腳步太慢。

黃國書舉例,若要前往屏東大鵬灣,使用App查詢交通工具連結台鐵,但只出現時刻表,再點進台灣觀光巴士網頁,竟什麼都沒有;另外,英文版的地圖指引竟會跳回中文網頁,讓他痛批「這難道是觀光局對自己標案的審查品質?」

黃國書表示,將要求交通部限期改善,並提出檢討報告,檢視為何此標案能通過驗收、是否有人為疏失。

▲觀光局千萬App挨批(圖/翻攝自play.googl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