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年薪百萬不是夢 東科型男總經理領軍徵才500人

▲大數據夯!台科大校園徵才登場 求職學生擠爆東森信息科技。(採訪撰稿/記者黃稜涵;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東森集團前進台科大校園徵才。(圖/記者李毓康攝,下同)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科技大學是科大的龍頭,在強調大數據的時代,許多進行產業垂直整合的企業都會搶占台科大校園徵才的機會,東森集團這次也開出東森得易購、東森整合行銷、東森新聞雲、東森信息科技4大企業的職缺,並配合實習名額,吸引不少大四、研究所的學生踴躍詢問。

ETtoday《即新聞》也來到現場,直播訪問東森信息科技的型男總經理王辭笙。王辭笙表示,東科肩負著東森全集團的資訊技術研究與系統開發的重任,目前積極尋覓「大數據」及「網路應用開發」的人才,只要是對軟體程式開發有興趣,或是想學習「精準行銷」、朝專業工程師發展的人,都非常歡迎進入東科。

▲東森信息科技型男總經理王辭笙。

王辭笙說,行動化是產業趨勢,也是東森集團主要發展策略,除了網羅具備程式開發能力的技術人才,更著重消費者的角度與思惟,能夠從巨量資料分析商機脈絡的人,也是集團極力想爭取的。目前大數據已經擁有超過20人的技術團隊,運用自行研發的數據處理平台,提供關係企業與合作夥伴精準廣告投放、與自動化行銷的應用服務。

今年34歲的王辭笙在業界非常年輕,他表示目前東科也有許多不到30歲就年薪百萬的工程師與主管,非常建議年輕人強化自己的「專業力」、多參與研討會與產業實習機會補充最新技術新知,把握邏輯能力、溝通能力,講求團隊合作:如果能在面試時展現對工作的企圖心、甚至提出客製的企劃案,絕對「歡迎年輕人來挑戰高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