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簡章開始發售! 591個科系只採計3科

▲106指考即將開始報名。(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學測個人申請還沒放榜,指考已經開始進行!許多學測成績落在中間的考生,在準備個人申請的同時,最好詳細研究想念科系的指考採計項目、及早開始準備,避免5月成績出來發現落榜,來不及再拚指考。招聯會表示,指考簡章將在31日發行、5月16日截止,目前有高達591個科系都只採計3考科,考生可以把握機會。

招聯會表示,所有的時間表、作業規定、試場規則都在簡章寫得很清楚,請考生務必仔細觀看,避免錯過報名時間,或誤認科系的採計項目;今年只採計3科的系所數量是歷年最高,多數是商學相關,包含台大經濟、財金,成大企管、經濟,政大金融、國貿等,若是想念商學院的考生可以多參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招聯會提醒,部分大學的進修學士班申請,同樣採計指考的科目成績,考生請特別注意;另外,採集體報名的考生,一律由集體報名單位統一購買,個別報名則可以採取郵購或至代售點。今年的指考時間是7月1到3日,招生名額(含繁星、學測回流名額)會在7月19日公布,考生可在7月24到28日上網登記志願。

▼106指考簡章代售點。(圖/記者盧映慈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