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犯遭查獲吸食器失控自殘 警成功奪刀遭劃傷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派員前往慰問受傷李員,表達關懷之意。(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李韋儀、王正材、鮑珈卉,24日22時50分巡經北區東豐路305巷與86巷口時,看見49歲黃姓女子坐在機車上吃麵,不時左顧右盼、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獲安非他命吸毒器,黃女突失控拿美工刀欲自殘,被警及時制止,警員李韋儀奪刀被劃傷送虎口,送醫縫合無礙。

警方說,員警盤查時。發現黃女為毒品列管人口,在黃女同意下檢視其手提包,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一個,黃女見狀突然情緒激動,不願配合警方到所偵辦,趁警方通報警力到場支援時,從手提包內拿出美工刀意圖自殘,李等3員迅速將其壓制並奪下美工刀,黃女未受傷,惟因情緒激動當場昏厥,經送醫後無礙後帶回所內偵辦。經對其採尿液檢驗,初篩結果呈安非他命陽性反應,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罪嫌函送台南地檢署。

警員李韋儀在奪刀阻止黃女自殘時,左手虎口不慎遭美工刀畫傷,送醫縫合3針後無礙,黃女事後得知李員因救她而受傷,感到非常抱歉。市五分局長黃光榮得知,馬上派員前往慰問受傷李員,表達關懷之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