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智斷線!甩哭鬧女兒2巴掌 她自責哭:不是一般的難受

▲手掌,手。(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女網友失控甩女兒2巴掌,事後無比自責。(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照顧小孩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尤其是一個人要應付2個小孩,更讓許多家長很崩潰。一名媽媽一早趕著要帶8歲的大女兒去上課,還要邊幫小女兒整理服裝儀容,結果小的卻不斷哭鬧,不願意配合,她一時控制不住情緒,2巴掌就這樣狠狠地落在孩子臉上,出手之後她非常自責和心疼,對自己的失控感到非常後悔。

這名媽媽2日早上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出自己手掌的照片說,「一大早的自責之手」,原來是今天早上照顧孩子的時候,不小心情緒失控,「大寶趕著出門,二寶哭鬧著在原地不聽指令(不讓我幫她整理服裝頭髮),於是2巴掌就這麼狠狠打在臉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出手她馬上就後悔了,難過地說,「當小孩很辛苦,大人也很難當,一打二的悲慘人生還要多久」,自己照顧2個孩子很忙很累,小孩哭鬧的時候更是令人崩潰,但巴掌打在孩子身上,媽媽也很心疼,「真的很討厭演川劇的早晨,自責愧疚真的不是一般難受」。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紛紛留言安慰她,「斷裂的理智線,媽媽辛苦了」、「我能體諒妳,秀秀」、「有時真的是會被盧到失控」,但也有不少網友提醒她,真的不可以打巴掌,、「那是非常踐踏小孩自尊的動作」、「要打可以打屁股,打大腿,就是不要打臉」、「要打就打屁股,把耳朵打聾了後悔也沒用」。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