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貨車「一路向左」瘋狂摩擦分隔島 他們邊拍邊笑PO網遭圍剿

▲民眾拍下貨車詭異駕駛行為,但反而因戲謔態度被網友攻擊。(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有人在國道上看見一輛貨車開車不斷飄移,馬上拿出手機錄音蒐證,只見貨車開到一半突然「一路向左」,直直衝撞分隔島後又繼續行駛,隨後甚至一路摸擦分隔島行駛約100多公尺後才停下,讓車上2人邊錄影邊戲謔稱「擱來擱來擱來……一直磨一直磨,嘻嘻嘻!」甚至還將影片PO上網數落「你是在拍抖音?向左~向右~?」但2人輕蔑態度反而引起網友不滿,反嗆「只會錄影po網然後也沒作為,有意義嗎?」

車主將長達1分47秒的貨車驚魂片貼上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只見貨車司機疑似因疲勞駕駛或車輛失控,先是向左猛撞分隔島一下,隨後竟一路摩擦分隔島約100多公尺,讓在後方的2人嚇得不斷罵髒話,還戲謔表示「這是喝酒醉了還是?」、「這樣也可以開上來喔?」、「擱下去擱下去……」。▲▼民眾拍下貨車詭異駕駛行為,但反而因戲謔態度被網友攻擊。(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想不到2人錄影時不斷罵髒話的戲謔態度,反而引起網友不滿,紛紛留言「根本不知道他是睡著了還是危險駕駛」、「他已經減速,應該幫他報警協助才是啊」、「是不是應該報警協助而不是拍影片發文」、「原PO你好意思嘻嘻哈哈喔?繫安全帶沒?」也有老司機解惑「警廣有提到大貨煞車故障,藉由摩擦安全島停下車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