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親情暖人間 尋人高手鄭嘉德讓病危老奶奶與親人團聚

▲台南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右),對熱心為民服務的警務佐鄭嘉德讚譽有加。(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防治組警務佐鄭嘉德,為民服務尋人事蹟再添2樁,讓病危老奶奶與親人團聚,及找回失聯20年的兒子回家團圓,接連兩起積極尋找失蹤人口的美事,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十分肯定讚揚。

警方說,一名郭姓失蹤人口 ,於103年與家人發生爭吵之後,負氣離去,音訊全無,未與家人互動,106年3月22日其父親因失蹤人口郭男的奶奶,身體病危即報案請求協尋郭男,警務佐鄭嘉德感於本案「親情」血濃於水的思緒,勤餘時依然展開協尋,並於3月24曰尋獲郭男,在鄭員與郭男長談之下,瞭解家中長者思念之情,即由警方陪同返家,並居中建構温馨橋樑,全家和樂融融團聚,達成美好的結局。

另外,3月16日警務佐鄭嘉德,接獲台南市劉女電話求助,說其兒子於20年前因與其丈夫發生爭吵,負氣離家出走,音訊全無;103年即向警方報案協尋;近日她身體亦趨老邁身染重症,在觀看媒體報導鄭警務佐尋人事蹟,始提起勇氣電話求助。

警務佐接獲婦人求助電話後,即啟動尋人工作,清查失蹤人劉男相關資料,歷經數日終於獲得失蹤人口劉男行蹤,而在台南市仁德區尋獲失蹤人口劉男,警方請公司主管協助下,與劉男促膝長談後,終一解多年心結,成功勸說劉男,並陪同返回住家與母親及家人團聚,劉母當下喜極而泣,並頻頻向警方稱謝說,並表示要到五分局致謝,惟鄭員予以婉拒。

接連兩起積極尋找失蹤人口的美事,市警五分局長黃光榮即時予以警務佐鄭嘉德鼓勵,表揚展現熱忱的服務值得嘉許,對於曾榮獲105年全國好人好事殊榮的鄭員,仍依然熱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