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有2000名台灣留學生 英國「孤狼」恐攻「在身邊」

▲英國國會恐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記者盧映慈/台北報導

英國倫敦國會大廈外在當地時間22日發生恐怖攻擊,已造成包含嫌犯在內5人死亡、40人受傷。教育部國際司楊淑雅科長表示,在英國留學的留學生都已聯繫上,無人傷亡,也提醒學生要保護好自己,盡量少出門。

恐攻的兇嫌採取「孤狼式行動」,獨自1人在國會大廈附近的西敏橋(Westminster Bridge)上開車衝撞人群、再揮刀衝向警察,楊淑雅說,目前在英國留學的學生有3920人,大倫敦地區約有2000人,都沒有傳出傷亡;國際司已經用臉書、E-mail、電話等方式聯繫上學生,提醒學生注意這幾天的安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教育部駐英國教育組及外交部在英國代表處都緊急動員清查,目前沒有我國國民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