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為230萬糖尿病友而跑」 新光登高大賽登場

【廣編】

圖、文/新光人壽提供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發行的糖尿病全球報告指出,近30年來全球糖尿病患人數增長快速,平均每11人中就有1人是糖尿病患者;糖尿病本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併發症,因為糖尿病發病初期,幾乎無明顯症狀,不易察覺,使得糖尿病患者或高危險族群患病而不自知,以致延誤就診。

學者估計,台灣因糖尿病及其所引發的相關併發症產生的年度醫療支出已高達800億元以上。其實糖尿病是一種慢性病,只要定期篩檢,早期發現,正面看待,遵照醫師指示治療與保健,就能與糖尿病和平共處。

為喚起國人高度重視糖尿病,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及新光人壽將於5月6日(六)上午八時在台北新光摩天大樓舉行第35屆新光登高大賽「為230萬糖尿病友而跑」,活動當天上午九點半到十二點半,至摩天大樓16樓提供衛教諮詢,現場並設有簡單的生理量測評估服務,自即日起可於登高網頁登記諮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