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大甲媽護身保佑 一卡通限量2000張

【廣編】

圖、文/大甲鎮瀾宮提供

每天一早新聞,就是酒駕車輛碰碰碰! 波及無辜用路人非死即傷。臺灣酒駕防制社會關懷協會為了策動國人加入防酒駕行列,在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前夕,特別向大甲媽稟告,請大甲媽向信眾呼籲「媽祖有交代~喝酒不開車」,全民響應不酒駕!

大甲媽公益一卡通圖面由鎮瀾宮授權媽祖Q版圖,大甲媽繞境都乘坐神轎,這次大甲媽特別搭上鎮瀾宮專車,千里眼順風耳左右相隨,全國出巡盯著信徒絕對不可以酒駕,注意信徒開車騎車要守規矩,時時叮嚀『媽祖有交代~喝酒不開車』。

2016年7月遭酒駕撞傷不幸截肢之新北市員警陳昭宏,於傷後首度露面挺身呼籲防酒駕。陳昭宏回想當時被時轎車高速撞擊,上半身都沒傷,真的不可思議,深信受到媽祖保佑才能保住一命。

大甲媽公益一卡通不做販售純做公益,只要支持防酒駕,捐助協會新台幣300元,即回饋大甲媽一卡通一只,每張卡都經『過香爐』儀式,信眾隨身帶,有如大甲媽護身,全國限量二千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