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拼!愈戰愈強的王耀誠 要在國際幫你「卡個位」

▲卡個位執行長王耀誠越戰越強,最終目標在國際卡個位。(圖/ 王耀誠提供,下同)

記者黃稜涵/ 台北報導

近年來常發生消費者訂餐後又臨時取消、送貨員送貨到才發現是場惡作劇...,甚至近日鬧出風波的宅急便事件,隨著網購發達,這類事件層出不窮,業者究竟該怎麼處理?代購業者「卡個位」執行長王耀誠的選擇是,堅持「不讓顧客受委屈」的同時,也「不會讓管家受委屈」。在這半年多,遇過許多的「幽靈單」,所謂的幽靈單就是,收到訂單送到後發現沒這個人,遇到這種狀況,王耀誠的統一作法就是「公司買單,請管家吃」

不過,即使再小心再注意,還是都會有出包的時候,王耀誠說起冬至代買湯圓的回憶,直呼太崩潰了。「當天有20張單,排了3 小時才排到,雖然很努力想要完成,但最後還是有些人沒拿到湯圓」,雖然有補償免費訂購,但顧客沒拿到湯圓的失落感深深存留在他心中,顧客的失落感遠比生氣來得打擊要大。

鼓勵是前進動力 卡個位最佳價值:「幫助需要的人」

「很多顧客都很暖心,讓我們很感動,也更努力要做到完美」王耀誠說顧客的回饋常常讓他們出乎意料,有次發生「放鳥大老闆」事件,管家睡過頭,完全放鳥大老闆,經過溝通後,大老闆傳來簡訊「感受到你們認真解決事情的誠意,以後會繼續訂」,沒想到,過幾天就在訂單上看到他的名字;也收過一盒從舊金山特別託人搭接帶回來的巧克力及感謝卡,因為即便信用卡刷不過,卡個位照樣幫他在台北的女友送上一份熱騰騰的早餐。

「鼓勵是我們前進的動力,但若能幫助到需要的人,那就是卡個位的最佳價值」有筆訂單讓王耀誠更確信自己做的事,是有價值的事。他說,這筆訂單住址與店家只有200公尺的距離,想說真的有人懶成這樣,連走出門都不願意,但當他將食物送達,開門的是一位身障人士,讓他突然感受到自己在做的事,對社會來說是有價值的,也希望未來能幫助更多弱勢族群,讓每一個人也能享用到自己愛的美食。

▲全台首創「曬屁股早餐吧」活動,參加者一次吃足「必排早餐」,大喊太幸福了!

南霸天「丹丹漢堡」送你家 3天激增5000名粉絲

王耀誠腦筋轉得快、行動力更快,有一天閃現「如果在台北吃丹丹漢堡」的想法,從決定要做到上線只花了48小時,推出「高鐵外送丹丹漢堡到家」活動,888外送費+餐點費就能在台北吃到「丹丹漢堡」,網友看到活動後反應熱烈「很屌,在台北別人只能眼睜睜的看你吃」、「代購費只收888元根本佛心來的」、「888可以讓我買10份10號餐了」,雖然正反評價都有,但讓卡個位3天就激增5000名粉絲。

更舉辦「全台唯一」的早餐派對「曬屁股早餐吧」,近百道菜色、20種以上飲料,更讓參與者將阜杭豆漿、陳根找茶、扶旺號等必吃早餐一次滿足,讓搶到名額的人大喊「真是太幸福了」,3場活動場場滿額,也讓卡個位的名氣更上一層樓,王耀誠說不論是拍照背板、食物立牌、打卡小語都是自製品,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也就是這樣的貼心服務,讓卡個位天天都有回籠客。

目標拿下國際市場 要全世界都能享受生活

「台北必排早餐」廣受好評後,卡個位再推出「台北必排下午茶」,不只有「秒殺級」半小時打烊傳說的宣原草莓蛋糕,就連「女王級」甜點LADY M的全台第一片蛋糕就是由卡個位拿下,更打出「想吃LADY M,就找卡個位。」超狂slogan讓卡個位天天滿單。王耀誠有把握的說,未來會把「排隊飲料」這塊拿下,像花甜果室、陳三鼎都是一定會有的,請飲料控持續關注卡個位。

「連日本大阪都吃不到的和菓子,只要再卡個位點兩下,東西就出現了,不覺得很炫嗎」王耀誠說跨國美食是卡個位的最終目標。從創辦到開始,一路走來始終跌跌撞撞,但他們越戰越強,堅持卡個位精神「幫助人們,拿到他們所珍視的東西」,目前往跨區域、跨城市前進,最後要闖進國際市場,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省下排隊,慢慢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