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謝麗金酒吧賊抓到了 怕上新聞「被老爸看到」

▲施姓男子大白天先到中山區,藝人謝麗金的酒吧偷錢。(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謝麗金在台北市中山區開設的酒吧遭竊,警方循線在新北市三重一家旅館,逮到50歲施姓男子,發現不僅酒吧,西門町一家唱片行、一家髮廊都被施男光顧過。誇張的是,施男這個月初才竊盜案出獄,立刻又犯案,2天偷3次,落網時還碎碎念,不想上新聞「怕被爸爸看到!」

這個月12日上午,藝人謝麗金的酒吧遭施姓男子從後門闖入,將吧檯抽屜整個抱走,裡頭2萬5000元現金也落入施男口袋。就在同一天,西門町一家唱片行也遭竊現金22900元。隔天,西門町又一家髮廊也失竊1000元。這下可好,2天3起竊案,萬華區、中山區員警動員,終於在三重抓到令人頭疼的施姓男子。

▲隔天施姓男子又到萬華區一家髮廊行竊。2天犯案3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原來施姓男子這個月初才因竊盜案4年刑期期滿出獄,10日從台中北上,立即重操舊業,偷來的錢都被拿去搭計程車犯案,住旅館花用,落網時,身上還有46790萬。犯案工具僅1支手電筒、1支螺絲起子、1支十字螺絲起子。全案依竊盜罪移送,警方並將持續清查是否還涉及其他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