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崩潰小事!「忘帶鑰匙」才第4名 冠軍讓大家都哀號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覺得遇到什麼事最崩潰呢?根據「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的最新調查,整理出「十大崩潰小事」,其中「連不到Wi-fi」勇奪冠軍。

第10名:保險套破掉

▼愛愛時如果保險套破掉,可能被傳染性病,或準備當爸爸媽媽。(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9名:PTT連不上
第8名:看電影時有人用手機
第7名:晚上睡覺蚊子吵

▼如果半夜有蚊子在耳邊嗡嗡叫,一定會睡得不好。(圖/達志/示意圖)

第6名:踩到大便
第5名:誤認在跟自己打招呼
第4名:忘了帶鑰匙

▼如果忘記帶鑰匙,可能得等到家人或室友回家,如果你是獨居,就得破費找鎖匠了。(圖/達志/示意圖)

第3名:小孩尖叫

▼小孩精力旺盛,常出現失控舉動。(圖/達志/示意圖)

第2名:在路上認錯人
第1名:連不到Wi-fi

▼如果正在下載東西,Wi-fi斷掉真的會崩潰!(圖/示意圖/資料畫面)

「Daily View網路溫度計」說,在討論重要事情或是下載檔案,卻突然斷了Wi-Fi,根本就跟斷了活路一樣;但最可怕的,你的另一半明明就說是第一次去你朋友家,卻可以自動連上人家的Wi-Fi,「難道現在Wi-Fi都那麼聰明?狀態顯示為綠光罩頂。」

有網友日前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整理出自身經驗的崩潰前5名,第5名是「洗澡沒熱水」、第4名是「看電影旁的小動物」、第3名是「辛苦下班食物被偷」、第2名是「奧客」、第1名是「半夜的蚊子」。

原PO說,凌晨3點半被蚊子吵醒,用棉被蓋住全身,差點睡到窒息,吵到快4點開燈準備殺蚊子,「有沒有打開燈,蚊子都會消失的八卦,FB、IG、Dcard全滑過一遍,蚊子他○人間蒸發,一關燈一躺下 嗡~嗡~」;他說,蚊子愛叮人中、眼皮、耳朵、手指和腳底板等奇怪部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