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X光照「媽的就沒隆乳」! 最辣護理師一度關IG…粉絲哀號

▲Carina Linn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獲封為「最辣護理師」。(圖/翻攝「carinalinn_」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辣護理師」Carina Linn不吝嗇分享火辣照,但也被部分網友質疑身材,她氣得在Instagram貼出X光照,「媽的就沒隆乳」,證實是真材實料;但她發文後一度關閉IG,讓看不到美照的粉絲哀號。

Carina Linn年僅22歲,常在IG分享出遊照片,像身穿比基尼,豐滿上圍幾乎要炸開,或穿小可愛「激凸」,加上小麥膚色、長髮與豐唇、翹臀,獲網友封為「最辣護理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rina Linn的IG追蹤人數高達13萬5000人,但也引發部分網友酸言酸語;她13日晚間貼出上半身的X光照片,「媽的就沒隆乳」。Carina Linn發文後一度關閉IG,但今天(14日)上午又開放,不過,該文章已不見。

▼Carina Linn原本任職於桃園敏盛醫院,但已離開一段時間。

Carina Linn近日也發文說,她離開敏盛醫院一段時間,「不要再問我在哪裡上班」,但依舊是擔任全職護理師,「(我)不是模特兒不是外拍妹,更不是為了要紅所以拍照,我就是我,我做我自己覺得開心的事,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特別了不起,我只是一個平凡過生活的人。」

Carina Linn寫道,「還有,你不應該對我有任何意見,為什麼? 因為我認真工作,我認真生活,你只是可悲地在螢幕後面嫉妒別人生活比你豐富,所以基本上一事無成的你,講出來的話跟你腦袋裡的東西...如出一徹都是垃圾。」

▲▼Carina Linn發文嗆酸民。

▲▼Carina Linn不吝嗇分享火辣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