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跳樓等丈夫… 女獲救怨警:沒想到你們一下就來了!

▲年輕女子被警方救下來,結束這場鬧劇。(圖/翻攝《廣州日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請珍愛生命,別浪費社會資源!廣東省江門市台山市水步鎮一名年輕女子,和丈夫爭吵氣得作勢跳樓輕生,被警方及時救下,沒想到她竟抱怨員警,「太負責任,動作太迅速。」

《廣州日報》報導,7日上午,民警獲報有人意圖跳樓,一邊通知消防單位,一家火速開車前往,到達現場後,見一名年輕女子站在樓頂圍欄外的小露台上;該女情緒激動,不讓任何人靠近,其身體距離踩空僅一步之遙。

▼女子站在高樓邊,場面一度緊張。

9時12分,民警經過一番交談,讓女子的情緒平復不少,趁她分心查看手機,一個箭步上前緊抓住她;另一名民警縱身跨越圍欄,迅速將試圖掙脫的女子拉到圍牆內,結束一場虛驚。

經了解,女子因夫妻間感情瑣事鬧矛盾,導致負面情緒一發不可收拾,欲以跳樓輕生的極端手段威脅丈夫就範;她獲救後因民警比丈夫更早前來,未能達到與丈夫進行「對峙」目的,冷不防冒出一句「我從來沒想到你們台山的警察會這麼負責,一下就來了」,讓在場民警感到既可氣又可笑。

隨後,女子平復心情,在民警嚴肅的批評教育,深刻認識到自己行為的錯誤,且態度誠懇。警方決定給予當事人警告處理。

▼員警趁女子分心看手機,一個箭步上前緊抓住她。

▼女子獲救後抱怨,員警太有效率。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