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史迪奇跑車」!超跑女神嗆沒錢還命 母:自己做事自己擔

▲林思吟涉嫌吸金6000萬元,讓受害人欲哭無淚。(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被稱為「超跑女神」的林思吟涉嫌吸金6000萬元,被依詐欺罪起訴,遭法官裁定續押。受害人出面指控,林無所不騙,甚至連朋友的救命錢都不放過。林母見被害人找上門,直呼「妳來找我幹嘛?我把她養那麼大了,自己做事自己擔。」

愛玩車的林思吟其實是名櫃姐,她被檢警查出,2010年到2015年間,稱自己某公司執行董事,專門借錢給準備開業又沒資本的驗資公司,每筆收8%的佣金;她找投資者,宣稱等同於投資她的事業,能獲利2%到4%的利潤。由於林女花錢不手軟,至少有10名被害人被騙得團團轉。

長相亮麗的林思吟平時穿戴、出入都用名牌,並熱愛旅行,像到中東住高級皇宮酒店,走訪杜拜各大景點,都成為她的取景地標,刻意營造有錢人形象。

▼林女辦愛車派對,營造上流社會假象。(圖/東森新聞)

林思吟PO出蒐藏上百雙名牌鞋櫃,或要價100多萬元的愛馬士包,她還喜歡幫愛車取名,像要價千萬的賓士SL63 AMG跑車是「史迪奇」,要價1500萬元的藍寶堅尼叫「牛奶糖」。王小姐控訴,林女非常過頭,「她不是正常人想法,好朋友家裡面要去給長輩看病的錢,她也騙,她也明明知道是救命錢。童年一起長大的國小同學,她自己親表妹都是被害人。」

檢調到林思吟內湖區的租屋處搜索,發現她幾乎花光騙來的錢,只剩下名牌包和首飾;她吸金遭逮,哭說自己是真的沒錢,據了解,她甚至嗆「沒錢還命一條」。

林母見有被害人找上門,她說跟自己無關,「她(女兒)跟妳拿錢,妳去找她,不要來找我,妳白花花的鈔票給她,妳又沒有拿給我,妳來找我幹嘛?我把她養那麼大了,自己做事自己擔。」

▼林女富遊世界,走訪杜拜各大景點。

▼林女常在臉書炫富,秀出名表、名牌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