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運輸業沒得加班? 鄉民批:要錢不要命!

▲國道翻車意外,竟讓PTT鄉民討論起一例一休的議題。(圖/記者林世文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發生翻車意外之後,有司機接受採訪表示,賞櫻一日遊「早6到晚9」的行程太累,超過14小時的工時,也讓警方懷疑可能是疲勞駕駛釀禍,一例一休的話題,竟然意外成為PTT的話題之一,就有人痛批運輸業要加班不休假,是「要錢不要命」。

PTT鄉民在八卦板發文表示,前些陣子資方老闆再吵一例一休讓排班出現問題,第七天必須休息,也讓勞工無法加班賺錢,這次一例一休其實對勞工才是更有保障,以前沒有強制的現在都有依據,政府應該繼續強硬下去,維護勞工權益,有八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TT鄉民批運輸業要加班不休假,是要錢不要命(圖/翻攝自PTT)

其他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靠夭沒得加班的都是要錢不要命的啊 你不要命我還要」、「兩例才對」、「國光客運副董事長王應傑」、「推,對的方向做就對了,勞動法令絕不能因為幾個業者出來哭哭,就走倒退路。」、「一例一休 沒得加班 不就上的少 哪會過勞嚴格執行反而是好事」、「提高加班上限時數,加到疲勞駕駛大家都沒命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