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旅行社最貴行程1100 旅行團員多在50歲以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5號驚傳遊覽車翻車意外,造成全車44位乘客,32人無生命跡象、12受傷的慘劇,據了解,參加這次蝶戀花旅行社武陵賞櫻團的團員多半為50~70歲的中老年遊客,僅少數20歲左右的團員,官網中列出的旅遊行程,團費最貴也才1100元。

▲蝶戀花官網列出的行程,團費都相當便宜。(圖/翻攝自蝶戀花官網)

根據蝶戀花旅行社的官網列出的行程,價位大多落在千元以下,例如南庄櫻花季,車資+保險才300元,佛光大學一日遊,團費450元,武陵農場一日遊,團費850~1100。

▲這次團員參加的武陵農場賞櫻團,團費落在850~1100左右。(圖/翻攝自蝶戀花官網)

►國5「蝶戀花」翻車事件全直擊

目前傷者已送往萬芳、三總、慈濟、北醫、國泰等醫院,台北市已開設2級災害應變中心,新北市也派出105消防員,28部救護車,和20輛消防車,趕往現場支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