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走進來一點…王男用fb假帳號騙出邱女 勒昏砸爛臉

▲邱女半裸女陳屍國小,前男友凌晨投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廣興國小關福分校邱姓女子命案10日偵破,被害人王姓前男友投案後坦承以臉書假帳號約對方至校園見面,用童軍繩勒昏後再持磚塊重擊臉部,並持刀刺胸腹部;里港分局今天上午一度聚集大批不明人士,疑似想找機會痛扁王嫌,但警方已早一步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王男(33歲)2至3個月前認識在小吃店工作的邱女並交往,他有毒品前科又沒有正當工作,女方和他在2周前分手,王心生不滿,又得知邱女疑似交新男友,便以臉書假帳號約出對方並痛下殺手。

里港分局長蘇榮明說明案情,「(王男)臉書化名張姓男子,說要介紹一些社團人員,(邱女到國小後)用臉書跟她說再走進來一點,有很多社團的人要跟她見面,請她到籃球場來,用童軍繩將她勒昏,再以磚塊重擊她的頭部,又以水果刀刺傷她的胸部腹部,依殺人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王男犯案後回到高雄住處,今天凌晨主動到案,但一開始否認犯行,經警方出示監視器等相關證據後才認栽。警方指出,為了讓警方懷疑是性侵或車禍案,王嫌故意將邱女褲子褪到一半,再把機車棄置大排內,經法醫鑑定,死者並沒有遭性侵跡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