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分手!砍前女友14刀「脫內褲」棄屍水溝 男坦承犯案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女裸屍命案,死者王姓前男友今天(10日)凌晨投案,他坦承因不想分手才殺人。警方今上午將對外說明進一步案情。

▲邱姓死者身中14刀慘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21歲的邱姓女子近日與王男鬧分手,因不堪騷擾躲到邱姓乾哥家;8日晚間8時許,她說,要跟朋友去唱歌就此失聯。而監視器捕拍到邱女最後的身影是在同日晚間9時許,當時她穿紅色外套,獨自一人走進廣興國小關福分校的川堂,隨後一名男子騎白色機車進出校園。邱女等到被人發現時,已經身中14刀,慘死水溝內,內褲及牛仔褲也被脫到膝蓋處。

10日凌晨0時多,王男從屏東市慈鳳宮打電話,並前往民族派出所投案,被專案小組帶回里港警分局,他坦承不想分手才犯案。警方上午將公開說明案情。

▼邱女8日晚間獨自一人走入校園,再被人發現時已經身中14刀慘死在水溝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