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波麗士好古錐!分局長「慢半拍」跳《月薪》 萌翻網友

▲警月薪嬌警 90秒影片,讓網友讚有趣又有才。(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到了,警方有許多治安重點及服務要宣傳,高雄市政府三民第一分局最新拍攝的影片超有創意,多名員警模仿最夯的「月薪嬌妻片尾曲」,手勢加上警方春節工作重點,提醒民眾春節的要注意的事情跟警察提供的舉家外出和護鈔服務,’讓網友都大讚,「有趣又有才」、「站最前面是老大嗎~動作慢半拍滿可愛的」、「才藝很多耶」。

「月薪嬌警」影片一開始提到民眾一年辛苦了,想藉由春節與家人團圓出遊,再來提到要大家出遊時遵守交通安全勿酒駕勿超速,出門切記將門窗鎖好,全家外出可以向當地派出所申請加強住家巡邏服務,最後舞蹈由分局長以身作則帶領大家,請民眾配合警方執法。

90秒活潑又簡單扼要宣導警察春節工作重點,網友看完在下方紛紛留言,「動作居然跟文宣滿搭的!想很久齁~這分局有才!」、「原來有護鈔服務喔!跟我媽說一聲,比較安全」、「90秒一下就看完,學長姐滿用心的」、「這是我第一個反覆看3次由警察製作的影片」。

影片中最令網友稱讚的是分局長黃文哲現身,動作慢半拍顯得格外可愛,讓網友都覺得萌翻天。他也說,宣導不僅要生動,且要融合網路世代及社群媒體,一再要求所屬有意義的宣導首要就是讓民眾看得懂,也願意看,這次特別以身作則,練了舞蹈,配合警察工作重點加入文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