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民讓前第一千金雀兒喜有感:拜倫應有正常童年!

▲川普小兒子拜倫總被拍到兩眼無神的狀態。(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的千金雀兒喜(Chelsea Clinton)在推特表示,她期盼拜倫能跟一般小孩一樣,擁有正常童年。自川普入主白宮後,他的小兒子拜倫卻成為酸民關注的焦點,他曾在川普勝選演講中打瞌睡或眾人面前走路搖晃,甚至有人因此分析他應該有自閉症。

▲雀兒喜有感,認為拜倫應該要有正常的童年。(圖/翻攝於Chelsea推特)

現年10歲的拜倫,自父親川普入主白宮後,每當一同出席重要場合,他的動作都會被網友拿放大鏡檢視,這次在就職典禮中打哈欠外,先前也曾在老爸勝選演講中打瞌睡、鼓掌不合拍等動作,所以有「拜倫可能有自閉症」的猜測。這些酸民言論,卻引來前第一千金雀兒喜(Chelsea Clinton)為他護航,且在22日的推文寫到,「拜倫應該更每個兒童一樣,擁有當個小孩的機會。」拜倫目前隨母親梅蘭妮亞同住紐約,打算至小學畢業後才會決定是否遷入白宮。

▲拜倫的動作總是被網友放大的焦點。(圖/路透社)

雀兒喜在12歲就隨柯林頓夫婦搬進白宮,同樣受到鎂光燈與眾人的壓力,因此能懂拜倫為何有這些舉動。另外,她還說準備「為兒童挺身而出,反對川普有傷害兒童的政策。」有人認為她所提到的「傷害」,是指川普推出的「縮減公立學校教育資助」與「鬆綁槍枝進入校園」政策。

據外界推測,希拉蕊於美國總統大選落馬後,她的千金雀兒喜可藉此獲得高關注,也許能遵循她的模式,在未來參選紐約州聯邦參眾議員,延續家族在政壇上的地位。

▼雀兒喜認為拜倫在鎂光燈面前的壓力不小。(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