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川普身體語言顯示自私 歐巴馬夫婦交流充滿柔情

▲川普不顧老婆在後,自顧自地往前走,反而是歐巴馬夫妻意識到梅蘭妮亞的不安而對她伸出援手。(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狂人川普在宣誓就職後正式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肢體語言專家伍德(Patti Wood)比較川普夫婦、前總統歐巴馬夫婦及前總統柯林頓夫婦後,發現川普的身體語言表現出自私且完全不尊重老婆的樣子,與歐巴馬對蜜雪兒的態度相差甚遠。

在比較川普夫婦與8年前歐巴馬與蜜雪兒步入白宮的影片,可以清楚的發現,只見川普下車後,自顧自的前進,把老婆狠甩在後,任憑梅蘭妮亞獨自捧著禮物慢慢步向前;反觀歐巴馬則是站在座車旁等著蜜雪兒下車,自然伴著蜜雪兒往前。

伍德指出,歐巴馬夫婦之間的交流充滿柔情,例如在20日於白宮與川普夫婦會面時,蜜雪兒一時不知道如何處置梅蘭妮亞的禮物,歐巴馬主動把禮物拿走並安置好,但在川普夫妻之間就沒有這種默契,「這真的很有趣,當川普下車時,他直接走上樓梯與歐巴馬握手,而不是協助他的老婆下車,甚至連一個眼神都沒有。」這些行為顯示川普在公共場合對老婆零關懷。

根據《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報導,當被川普忽視的梅蘭妮亞要步入白宮時,是歐巴馬夫婦對他伸出援手,「他們注意到她緊張,所以給她溫暖笑容、幫助她。」兩人一起扶著她的背後,帶著她一起進到大廳,對比自私的川普,歐巴馬與蜜雪兒展現溫柔、大方及充滿關懷。

另一方面,伍德也表示 :「川普與歐巴馬握手時表現輕鬆,這是尊重的跡象,顯示他無意處於支配地位。」而伍德也分析希拉蕊參加川普的就職典禮時的行為,他表示,希拉蕊雖然勉強擠出笑容,但她的身體非常僵硬,顯示出她對接下來的事情發展感到不安,而視線往下看則表現出她有點軟弱像要投降一樣,至於她與丈夫的互動則表現出正式及缺乏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