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希「結怨」雨衣?塞半天套不進去 乾脆直接蓋頭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在20日正式就職,不過正當他在發表就職演說時,天空卻開始飄起毛毛細雨,讓許多在台下的賓客措手不及。而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前總統小布希(George W. Bush),他先是拿到了一件輕便雨衣,不過怎麼樣都無法好好穿上,最後竟索性把雨衣套在頭上,模樣十分有趣。

▲小布希最後靦腆的一笑。(圖/路透社/下同)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小布希似乎正跟透明雨衣上演一場大戰,不管他怎麼做,雨衣就是不好好的套在身上,最後她選擇放棄,直接將雨衣蓋在頭上,以躲避突如其來的毛毛雨。不過過了一會,小布希似乎想到蓋住之後他就看不清就職典禮,連忙將雨衣拿下,也在此時發現有攝影機正在拍他,露出靦腆的笑容。

▼臉整個被雨衣蓋住了...。

相比小布希的小慌亂,坐在前方的歐巴馬似乎無懼雨勢,仍然鎮定的看著前方。據悉,下雨當時拿到雨具的人並不多,小布希與其妻子蘿拉(Laura Bush)拿到雨衣,歐巴馬的妻子蜜雪兒(Michelle Obama)和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妻子吉兒(Jill Biden)共用一把傘,而第一夫人瑪蓮妮亞(Melania Trump)則是和兒子拜倫(Barron Trump)一起撐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