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壢泰豐輪胎廠大火濃煙竄天際 延燒4小時獲控制

▲中壢泰豐輪胎廠大火濃煙直竄天際,桃園青埔特區都看得見。(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縱貫路上的泰豐輪胎廠,17日下午3點39分發生大火,因火勢猛烈,濃煙直竄天際,連遠在數公里外的青埔特區都能清楚看見濃煙;桃園消防人員於火災發生後,全力灌救並實施廠區週邊的防護措施,始未波及鄰宅,火勢延燒4個多小時候,終獲得控制,起火原因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指出,該局獲報位於中壢區中華路二段369號的泰豐輪胎廠,17日下午發生大火,立即調派各式消防車36輛、救護車3輛,總計39輛,消防人員90名前往搶救,經查起火建築物為地上1層的鐵皮建築物倉庫,倉庫內放置許多橡膠輪胎,火警發生後全面燃燒,火勢延燒迅速。

▲中壢泰豐輪胎廠大火,火勢延燒4個多小時候,終獲得控制。(圖/消防局提供)

警消於灌救過程,有回報起火的另一面緊臨6到8戶民宅,立即進行防護措施,以防止延燒。因為泰豐輪胎廠的大火,火勢相當猛烈,濃煙直竄天際, 縱貫路上的交通受到影響,出現嚴重塞車,該起大火火勢於晚間7點36分獲得控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