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天行善協會冬令救濟 鄭文燦、吳志揚參與公益

▲感天行善協會舉辦冬令救濟,鄭文燦、吳志揚兩人為地方公益,難得同時出現活動。(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感天行善協會15日於大園區大園里仁壽宮,舉辦「冬令救濟、寒冬送暖暨關懷弱勢宣導活動」。市長鄭文燦、前縣長吳志揚都到場參加,兩人雖曾在縣長與市長大選中激烈交戰過,但對參與社會公益,關懷弱勢,卻展現主動積極行動力。

感天行善協會理事長徐振坤表示,大園仁壽宮供奉主神為感天大帝,是一位行醫濟世的醫神,該協會以感天大帝的感天為名稱,主要是奉行感天大帝濟世救人的精神。感天行善協會的寒冬送暖活動已行之十餘年,由會員樂捐物資,捐贈中低收入戶,期農曆年節好過年。

包括立法委員陳賴素美、吳志揚、桃園市議員游吾和、徐其萬、大園區長呂水田、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江浩等人士,皆一同出席這項「冬令救濟、寒冬送暖暨關懷弱勢宣導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