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例一休政府公親變事主? 郝龍斌轟小英:事主裝公親

▲郝龍斌、羅智強。(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針對一例一休議題,總統蔡英文日前在出訪專機上與媒體談話時,略顯無奈稱政府「公親變事主」,引發討論;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5日上午受訪時,則直批一例一休有過半民眾不滿意,雖然蔡稱政府一片好意、公親變事主,「但我覺得是事主裝公親!」已造成企業主、勞團、民眾、政府「四大皆輸」。

郝龍斌今日上午表示,報紙已清楚呈現,一例一休讓過半民眾不滿意,雖然蔡英文一再講政府一片好意、公親變事主,但自己認為是「事主裝公親」,已造成企業主、勞團、民眾、政府「四大皆輸」情況,這事情也已經不能再等立法院黨團補救,因為立法已經通過了。

他接著指出,現在最該做的事情,就是政府舉辦一系列公聽會,讓勞團、企業主,甚至中小企業、勞工都一起參加,充分表達因這件事情所受到的傷害,以及中間的問題,並盡快想辦法補救;這事情已不能再等,「政府舉辦公聽會,搜集各方意見與問題是當務之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