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民調吊車尾 黃國昌:沒必要把我放上去

▲黃國昌強調,時代力量要以耕耘地方為起步。(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2018縣市長選戰,新北市已有不少有意角逐的人選浮出檯面。而在最新民調當中,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及台南市長賴清德支持率不相上下,分別奪得1、2名,至於墊底的則是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對此,黃國昌14日表示,其實沒有必要把他放上去,面對2018,時代力量會以做好地方耕耘為努力目標。

對於新北市長爭霸戰,《美麗島電子報》13日公布最新民調,在「誰最適合擔任新北市長」中,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奪下50.0%支持率、賴清德47.6%、民進黨立委羅致政18.2%、吳秉叡14.2%、高志鵬12.1%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9.2%,另24.4%未明確回答;至於對比式民調結果則為,當賴清德對上侯友宜,雙方支持度分別是43.8%、36.6%,差距僅7.2%。

黃國昌14日強調,希望在2018選戰中,時代力量能成為地方平台,讓對部分地方議題關心的組織或團體都能透過時代力量,對政策提出具體想像與幫助,目前仍維持一區提名一席的規劃,至於人選部分,須經過工作磨合後,才能做出通盤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