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佩戴神秘「三角標誌」 陰謀論者:是納粹!

▲川普團隊佩戴神秘三角標誌,吸引了一大波陰謀論者的注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團隊5日在川普大樓出席活動時,被發現都佩戴了一個神秘的「三角標誌」,各種說法在網絡上流傳開來。有人聲稱這是納粹的標誌,也有人認為這代表某種神秘團體,這神秘的三角標誌甚至吸引了各路陰謀論者的注意。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並不是光明會的標誌,官方聲稱這標誌是由安保人員分發,作為安全標識的。但川普團隊的候任白宮新聞發言人肖恩•斯派瑟(Sean Spicer)、白宮資深顧問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以及前競選團隊成員保羅•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科里•萊萬多夫斯基(Corey Lewandowski)等人都佩戴了三角標誌。

▲各種說法在網絡上紛紛流傳開來,有人聲稱這是納粹標誌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報導指出,這個標誌已經被各路陰謀論者玩壞了,各種說法在網絡上紛紛流傳開來,有人聲稱是納粹標誌,也有人認為這代表某種神秘團體;還有人發現他們佩戴的標誌並不完全一樣,而是有著細微的差別,有的徽章只有一種顏色,有的則從中間分成了兩種顏色。

國際徽章研究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Emblem Studies)教授大衛•格拉漢姆(David Graham)表示,這樣的徽章讓他聯想到納粹,納粹當年用粉紅色三角標誌來標記同性戀;此外,不同顏色的標誌被用來標記不同集中營的囚犯,但很難說這就是川普團隊佩戴的標誌來源。

▼川普團隊在川普塔出席活動,從影片中可見他們佩戴著三角標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