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噓文嗆聲」結果下場超慘! 他淚喊:人生最大危機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大學時和女友很瘋PTT,都會去各大版發文或推文,某天他在黑特版上看到一篇文章,是個女生在抱怨男生的小故事,他也沒太仔細看,直接「PAGE DOWN」到最底下,噓文又附贈「嗆聲一句」,沒想到這短暫爽快差點害他GG了!

網友在「wetalk論壇」分享朋友的糗事,對方現在想起來仍是餘悸猶存,直呼「以後看文章還是不要亂回比較好」。那位友人說道,「某天我在黑特版看到了一篇文章大概10推,大意是看到一個女生在抱怨男生答應要帶她出去玩,結果自己跑去打球打到忘記,讓她自己等了2、3個小時餓肚子,最後只好出去買小七的一個小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大概看了一下,推文的留言不外乎是「男友不行了」、「我來當你男友」、「報名+1」之類的;不然就是「無解,分了」、「分手吧她不適合你」、「公主喔?自己吃飯不會?」。

然後白目的他看到大家都在噓,忍不住也回應「媽的,公主喔?找底下這些騎士團養妳吧!」,噓完便心滿意足地按下左離開,但在離開時突然瞥到標題旁邊的作者,腦子突然一片空白。

沒多久,女方就傳來訊息,「我是公主嗎^^」、「要我去找騎士嗎?^^」、「XXX你!真!的!死!定!了!放我鴿子讓我餓肚子,還敢罵我公主,你真的是不想活了!

最後女方把文章刪掉了,而當事人為了賠罪,除了把膝蓋跪到快壞掉,還請了一頓西餐廳賠罪,還罰寫了20次「我最愛老婆大人他才不是公主」,讓他忍不住感嘆「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大危機了...」。

鄉民們對此紛紛笑回,「這真的是讓我笑了,推文之前也要看看ID啊,不要隨便就跟風噓,真的會爆炸啊」、「這下踢到鐵板了吧XDD」、「不要跟風推文啦,要有自己的想法啊,至少...先看看ID在行動啊,這樣很糗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