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肉飯改名就能漲價? 網:福爾摩沙燉穠纖豚末淋飯

▲魯肉飯改成歐式菜名,是否漲價爭議會少一點呢?(圖/小虎食夢網)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鬍鬚張因一例一休衝擊人事成本而漲價,引發許多網友爭論漲價是否合理,有些網友則認為,每次漲價鬍鬚張的關注度,總是高過其他販售異國料理的業者,可能是因為國人覺得魯肉飯是平民美食的關係,或許可以取個類似異國料理的名稱,就能解決問題。

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台灣人就是把滷肉飯/肉臊飯這種食物看得很賤,店家想賣貴一點也不行,可是依照台灣人對日式、歐式料理的喜愛,如果滷肉飯改個日本名,放在日本料理店或義大利麵店,可能一碗賣一百元還有人覺得太便宜划算了,有人能想出個響噹噹的名稱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魯肉飯因為是平民美食,每次漲價總是特別受到關注。(圖/小虎提供)

許多鄉民再推文中提供意見,「醇味黃豆醬佐深燉細肉飯」、「中式豆汁佐豬絞肉」、「以前有討論過了 奧爾良嫩切豬肉淋飯」、「法式精燉伊比利豬肉佐香蒸飯」、「福爾摩沙燉穠纖豚末淋飯」、「西班牙伊比利豬中式燉飯」、「百年老滷汁佐飯」。

▼如果圖說改成「福爾摩沙燉穠纖豚末淋飯」是不是看起來比較高級?(圖/Wisel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