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泡麵」開20天快閃立食店 免費+蛋包青菜每天限2百碗

▲統一麵於台北市府轉運站開設首家快閃立食店。(圖/記者曾婉婷攝,下同)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至今已有46年歷史的統一麵,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其中肉燥口味更是經典,其銷量在去年更榮獲「量販泡麵王」的寶座。繼日前在小7設立麵攤後,統一麵再度發揮創意,從今天(1/6)至1/25止共20天,在台北市府轉運站一樓售票大廳,首設快閃立食店,提供免費加蛋和青菜的料理服務。

源起於日本的特殊飲食習慣「立食文化」,演變至今成了用餐時的趣味體驗。為了便利更多繁忙的通勤族,統一麵選在台北市府轉運站設立快閃立食店,消費者只要在小7市捷店,購買任三件不限風味與規格的統一麵,包含肉燥、鮮蝦、肉骨茶、蔥燒等,約花費54元並憑發票明細,就能到立食店兌換一碗專人現煮的肉燥風味麵。

統一表示,這碗肉燥風味麵還會免費幫消費者加蛋包和青菜,限量兌換數量為每日每一時段100碗,單日總計200碗,總計共會送出4000碗,而各別開放的時間為午餐時段(12:00~14:00),以及晚餐時段(17:30~19:30)。

另外,雖然去年消費動能成長緩慢,但泡麵市場反而不受影響,不僅已回復到食安風暴前水準,甚至還有成長,整個產值達105億,其中統一麵光去年即成長超過10%,四個口味在2016年的總銷量約8500萬包,平均每秒售出2包,堆疊起來比240座的聖母峰還高,除了肉燥風味最受到民眾喜愛,蔥燒口味也有不少死忠愛好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