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O.1「強棒拉麵」!Q彈麵體+爆滿蔬菜每碗百元有找

▲台灣全家首度與日本全家合作,跨海導入這款經典款拉麵—強棒拉麵。(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隨著知名拉麵如一風堂、麵屋武藏、屯京拉麵、山頭火等近10家日本品牌登台,拉麵成為台灣最夯的便利美食之一。對此,各超商業者也積極開發與日本大廠合作引進即食拉麵,如小7日前就推出首支破百元的「叉燒豚骨拉麵」,而全家也宣布將導入日本全家定番商品—「野菜強棒風味拉麵」。

超商拉麵戰開打!看準台灣人愛吃日式拉麵,超商相繼推出商品。全家表示,這次台灣全家首度與日本全家合作,跨海導入經典的強棒拉麵,從湯頭、麵條到調理與配料、製程等,完全原汁原味依日本全家配方調製,每碗售價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強棒拉麵除了強調麵體Q彈扎實,也主打多時蔬的特色,9種配料中有6種是蔬菜,各種蔬菜總重量達90g,份量相當於一份生菜沙拉,可說是超商熱湯麵品項中蔬菜含量最多,其中開發歷程最具挑戰的是保有高麗菜鮮脆和甘甜。全家表示,搭配1/4新品上市,將於當日上午10點舉辦Line好友活動,有機會獲得嚐鮮價79元的PIN碼、限量2.5萬份。

除了全家這次所推出的「野菜強棒風味拉麵」,小7日前即有上架首支破百元的「叉燒豚骨拉麵」,其與日本知名醬料大廠Ebara合作,以獨家比例客製化調配而成,且也有豐富的配菜和低溫熟成的大塊叉燒肉等。小7表示,去年11月開始在全國各門市銷售,即使單碗售價129元,但統計首賣2天內就有3.5萬人次購買。

▼小7首支破百元的「叉燒豚骨拉麵」。(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