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婦15秒摸走最大片1500元烏魚子 店員:那是我2天薪水

▲婦人趁著店員在忙不注意,15秒就摸走最大片、價值1500元的烏魚子。(圖/翻攝自後龍大小事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後龍市場世銘活海產昨日(4日)上午遭一名婦人偷走一片價值約1500元的烏魚子,店員事後在臉書社團「後龍大小事」PO出監視器畫面,希望大家幫忙抓賊,「拜託!那是我2天的薪水ㄟ!」

影片中,身穿黑色背心的婦人趁著店員背對著她在招呼其他客人時,走近攤位隨手抓起2片烏魚子,隨後放下1片,接著抬起頭看向店員及其他顧客,發現沒有注意到自己就順手將烏魚子塞進塑膠袋裡,最後擺出一副「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模樣從容離去,行竊過程大約只有短短15秒。

▲▼煎烤過的烏魚子外皮焦脆、內裡柔軟,是農曆年常見的伴手禮及年菜之一。(圖/記者周宸亘攝)

攤商事後清點發現烏魚子數量短少,調閱監視器畫面驚覺遭竊,雖然已經報警處理,還是決定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後龍大小事」,除了提醒其他攤商注意外,也希望大家幫忙指認抓賊,畢竟婦人偷走的烏魚子是最大片的,價值約1500元,相當於店員2天的薪水,「是否大大們能幫我找出這位女士!拜託!」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表示,「後龍市場常常見到阿桑偷東西!」、「沒錢可以說何必做這種事?如果被找出來她子女還要不要做人啊?」也有網友認為,婦人的動作不慌不忙很可能是慣犯,「抓去關太便宜她了,建議穿上寫著『我下次不敢偷東西』的背心,罰她到市場打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