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培養學生交通安全、法律觀念 永康分局赴勝利國小宣導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交通組警務員孫仰毅,前往勝利國小講授交通安全觀念。(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永康分局於29日由交通組警務員孫仰毅前往轄內勝利國小講授交通安全觀念,期待透過此宣導作為,能將交通安全正確的觀念灌輸至學生腦海中,使其內化至日常生活中實踐,以達到預防交通事故、交通違規之效果。

警務員孫仰毅講授要點有:一、防制酒後駕車;二、騎乘機車正確配戴安全帽、乘坐小型車繫安全帶;三、防制青少年危險駕車;四、加強大型重機車安全駕駛宣導;五、大客車、砂石車行車安全宣導;六、路權宣導;七、交通事故防制與處理;八、交通法規(令)教育;九、其他交通執法重點事項。

交通組警務員孫仰毅,透過簡報的圖文介紹及各種宣導、實際車禍等影片進行交通安全宣導之講授,台下學生個個聽得津津有味,並在最後有獎徵答時踴躍舉手發言且回答出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