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捷絲旅捐年菜 魏嘉賢盼各界響應達目標490份

花蓮市捷絲旅餐廳中正館,捐贈市公所五萬元愛心年菜。(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捷絲旅餐廳花蓮中正館由董事長特助莊育嘉致贈一筆5萬元的捐款,挹注慈愛基金,讓花蓮市歲末年終的年菜送弱勢活動能量持續擴大、累積。市長魏嘉賢感謝各方善心人士、企業團體共同響應讓這項年終關懷活動得以延續,今年預計送出490份愛心年菜,目前已募集177份,期待社會各界共襄盛舉。

悅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特助莊育嘉特別代表捷絲旅花蓮中正館,到花蓮市公所捐贈5萬元愛心年菜,共同響應這項關懷善舉,這也是捷絲旅花蓮中正館繼11月花蓮圖書驛站開幕後,與市公所合作的第二個活動。魏嘉賢回贈感謝狀,感謝企業的熱情響應,共同照顧花蓮的弱勢家庭。  

魏嘉賢說,連續四年愛心年菜活動,照顧對象已列冊的中低收、低收入戶以及弱勢社團為主,多有賴社會善心企業家的幫助,才能讓這樣的善舉持續推動,市公所從11月底開始募集愛心年菜,獲得許多善心企業、宗教團體、民意代表熱烈響應,一起獻愛、持續關懷。

今年愛心年菜發放對象以三口以上、列冊的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為主,另外還包括黎明教養院、畢士大、美崙啟能發展中心、善牧中心、花蓮少年之家、家扶希望學園等弱勢社福團體以及花蓮榮服處所照顧的榮民長者。     

根據市公所社會課統計,今年愛心年菜每份3000元,至少需要490份,目前已募集到177份,魏嘉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一份不嫌少、十份不嫌多」,一起用行動關懷花蓮弱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