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祖墳「被偷襲」剷平入水坑 村民翻土撿拾墓碑碎片

▲村民翻土撿拾墓碑碎片。(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一塊墳地日前被推土機突襲,上百座祖墳被剷平。村民懷疑,開發商正與當地村尾接洽開發案,但尚未談妥,於是先下手;不過業者辯稱,原因是工人聽錯指示、鏟錯地點。

廣西南寧市一處墳地17日凌晨被推土機剷平,4個村莊的上百座祖墳被破壞、推入水坑。村民見況立刻上前要求停工,但是已被損毀大半,其餘尚未倒塌的也都受到損害。村民認為,當地正在與業者洽談開發案,但是根本還沒談攏,業者就下手,由於先前也曾有「被突襲」的經驗,土地之後都變成工廠。

推土機工人表示,當初就有發現很多墓碑,打電話問雇主,對方只說該遷的都遷走了繼續施工;不過雇主辯稱,工人跑錯,地點是在其他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