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遭推倒不提告 警依社維法偵辦丟煙霧彈民眾


▲勞工團體成員情緒激動,丟出煙霧彈表達不滿。(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立法院今天進行「勞基法相關條文修正案」,勞工團體一大早就在立法院青島東路旁抗爭。中午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現身抗議現場時,遭勞團成員推倒在地還丟出煙霧彈表達不滿,柯建銘緊急撤回議場。

今天中午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要走回立法院時,被勞團成員壓在地上毆打,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大批優勢警力護送柯建銘返回立法院,勞團成員在現場丟出煙霧彈,還有1名成員丟出寶特瓶砸中。

現場還有2名勞團成員在激烈的推擠後倒地昏厥,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緊急送醫,面對諸多勞團成員針對修正案的質問,柯建銘在回魂後只表示:「不要問我」後就進入立法院。

在推擠中有3名員警因此受傷,警方根據現場蒐證逮捕1名丟擲水瓶的現行犯,將持續找出駕車衝撞警方、丟擲煙霧彈的抗議民眾,柯建銘表示不對推打他的勞團成員提告,警方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勞工團體在青島東路抗議,場面相當混亂。(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在現場舉牌,告知抗議民眾已經違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