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有槍!男塞駕駛座死不出來 要同夥拿著槍快跑


▲李姓駕駛紅線違停,結果被員警查到改造手槍及安非他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28日晚間在林森北路七條通巡邏時,發現1輛轎車紅線違停,且車內的李姓駕駛見到員警時神色慌張,且拒絕離開駕駛座,當2名員警要將李姓駕駛拉出車外時,李男突然把1把手槍丟給友人,要他快跑。

中山分局派出所員警28日晚間在林森北七條通發現1輛轎車紅線違停,原本要上前驅趕,但是車內的駕駛李佳友(24歲)神情卻分常緊張,且堅持不下車,員警好說歹說李男都不予理會,一直到員警準備將他拉下車時,李男突然把1把手槍丟給副駕駛座的友人李杰佑(27歲),還要他趕快跑。

李姓友人跑了40公尺就被員警抓獲,並在路邊找到該把改造槍枝,員警同時對車內進行搜索,又在車內發現0.64克的安非他命。

李杰佑向警方供稱,毒品與槍枝都是他所擁有,先前搬家時在頂樓的水塔旁發現槍枝就把它拿走,因為擔心槍枝被親人發現才隨身攜帶,警方對於李男的供詞持保留態度,訊後將2人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訊後依毒品、槍砲彈藥將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