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認識林秋慧 韓國瑜:3年前「退休民進黨立委」介紹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預計30日召開董事會,目前最有可能接任董事長一職的林秋慧,據傳是「三方」民進黨、台北市、農委會都滿意的人選;但有議員稱,林是總經理韓國瑜為保住職位,推薦給柯文哲的。對此,韓國瑜29日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表示,與林秋慧的認識是3年前經「退休民進黨立委」介紹,向農產公司買芒果外銷,僅此而已。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日前爆料,指林秋慧是韓國瑜所推薦的,「推出一個董事長,他的總經理不就更穩了嗎?」對此,韓國瑜表示,林是3年前跟北農買芒果外銷,透過一個民進黨退休立委介紹,「跟林秋慧的認識就這麼一個點,其他一切都是附加的,什麼聯手欺騙柯文哲什麼的都是胡說八道。」

「真理越辯越明,這沒什麼好瞞的。」韓國瑜表示,是青梅竹馬就青梅竹馬,是大學同學就大學同學,「這有什麼好隱瞞的?認識就認識,不認識就不認識。」

台北農產公司本預計30日召開董事會,但在29日下午,農委會突發出新聞稿質疑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內徇私舞弊情形嚴重,認為有迫切改革的必要,應由監察人發動股東大會重新改選董監事、常務董事及董事長。農委會更強調,上述意見均為與台北市政府的共識,農委會與台北市的官股董事將不出席明天的董事會及常董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